原耽粉,资深原耽粉

心理医师

书接上回




“平医生,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门外发出了敲门声

“啧,先饶你一命,下次再来取走你的命”

“哇!快来人来人帮忙。”

“肿么肥四。”

一周后……

“哇哇哇哇,欧尼酱,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肿么了,哇哇哇哇哇。”只见一个非主流造型的18  19岁的人站在病床前哭哭啼啼的。

“停,太吵了!还有我先在不好好的吗,我又没四,呸,死。”菇一脸无赖的看着眼前哭哭啼啼的人。

卡卡吸了吸鼻子,看着菇,旁边的人也一脸无赖。

“嘿嘿我这不是担心你吗”

“啊对对对,你整天宅在家里我太久没回来就一个人在哪哭哭啼啼的嘤嘤嘤好可怜啊唔……唔唔。”(平·屑·菇

“停这里还这么多人呢”

“……”

“?怎么了”

“我在想为什么他不杀了我,这样我也不会再折磨自己了……对啊……为什么呢”

“……”

“……”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忘了……”

菇的眼睛里闪过一丝迟疑

“哥……咱就是说以前的事都过去咱就别想了,时间回抚平你的伤疤的。”

菇的双手抓着头发,似乎一点也没听进去。卡卡只好叹了口气就走出了病房。一位医生也走了出去

“你倒是说的轻松,你哥小时候的阴影直接导致了他长大后的心里,但这样的人也有一点好处,因为自己淋过雨所以才会懂得给人撑伞,这种人往往是最善良的,但也有例外。”

“你说,如果现在让我哥接受治疗可以改变吗。”

“斯,你觉得呢,你哥可是整整在那种环境下生活了11年,在心里留下的创伤可不止一点,想要马上恢复不可能的”

“等等,平菇,你先冷静一下。”

啪啪(玻璃碎裂)

“怎么回事!哥……你又怎么了。”

“……不要……不要打我”

卡卡温柔的走向前去,抱住了菇,轻生安慰道“没事的哥,有我在,我看哪个小兔崽子敢动你”

菇深呼了一口气,卡卡也实趣的带着一帮人退了出去。

“啧啧啧,看来你小时候伤的不轻啊”

白鸟靠在墙壁那,饶有趣味的看着菇

“你又来杀我吗。”

“不不不,今天我有别的委托,只是顺路来看看。”

“哦,让你看见我不好的一幕了。”

“你都是将死之人了,对自己好一点不好吗。”

菇抬起头和白鸟对视这,菇的眼睛里充满了眼泪。




暂时写到这,尽量三天一更有的  。烂尾了

菜单是这次是真婚后生活,又名又是废腰的一天😏😏😏

评论(6)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