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粉,资深原耽粉

花店日志(白菇)

菇菇视角

温柔花店店主菇菇x有钱富二代鸟

结局算是de吧

花店日志 



4月1日       天气晴

今天天气好,适合把有的花拿出来晒晒,今天应该没什么人。晚上临近关门有一个扎着马尾,额头上还有俩支羽毛的先生来到店里买了80盆盆栽,100朵玫瑰,这么多也不知道用来干嘛。

4月2日      天气雨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没什么客人,准备早点关门,下午七点雨越来越大,诶,这不是之前的客人吗。原来是刚好路过,他家离这有点远,我看一时半会这雨是不会停了,就让他留了下来,我泡了点茶,我们边喝边聊,这一聊才知道我们初中,高中都是同学,好巧,他之前也没注意过我,这也正常,毕竟我在班上可并不招人喜欢

4月3日~5月1日略(这里不重要)

5月2日        天气晴

他们又来了,把店里很多东西都砸了,弟弟不在我也没办法,店里损失惨重,打碎了253盆盆栽,1988朵花被烧,其中包括玫瑰  康乃馨   百合……

5月3日        天气晴

我趁着今天的时间把店里整理了一下,可没想到白鸟来了,他看见店里的惨状有些震惊,他问我有没有受伤,损失多吗,他给我补贴,我拒绝了,这是我们家的事我自己可以解决,但……我有点受不了了。




暂时写到这有时间再更,其他文不想更🙃🙃

我确定了结局是de,第一次写刀不太会轻点喷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