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粉,资深原耽粉

花店日志

嗯 白菇

花店日志 

温柔花店店主(有点抑郁症?)菇x富二代鸟





5月4日         天气 

今日店主不在~


5月5日         天气

今日店主不在~


5月6日          天气

今日店主不在~


5月7日           天气雨

嗨,我是卡卡店主的弟弟,你问我为什么店主不写日志了?因为……哥哥……进医院了……又是那群人渣🙂🙂(无语)


5月8日           天气晴

按照哥哥的吩咐把花拿出来晒晒,这一晒让我在周围发现了可疑的人,他时不时就往这边张望,还一直打着电话,大概徘徊了2  3个小时。奇怪的家伙。


5月8日             天气晴

今天刚刚开门就看见了昨天的那个人,他还是在周边徘徊,啊啊,我实在忍不住了走上去问他干哈,哦,是哥的同学,他问我为啥我哥不在,我解释了一下,他的脸突然变得好黑……好可怕……我希望他下次不要用那种随时都可以把我杀了的眼神来看我


6月1日              天气雨

今天去看哥的时候,他看见我一脸惊慌,然后问我有木有受伤,我一脸懵逼,他说他看见了新闻,说好像是之前经常欺负他的人被人找到在野外被野兽啃的,啧啧啧,那才叫一个惨呢,我总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哎明天哥就可以出院了。(家人们直接跳到一个月后没问题吧,备注一下,菇伤到了头,腿上有骨折,我不是学医的,不知道大概多久好,🙃🙃🙃)


6月2日           天气雨

今天刚来店里就看见了白鸟,白鸟好像很开心,今天一天都栽在我店里,一会帮我干那一会帮我干这,好奇怪,不过也好毕竟虽然好的差不多了,但每次起身头都晕晕的,但白鸟对种花挺有天赋的,找时间把他挖过来给我当临时工吧,不要钱的那种,嘻嘻

(白鸟:是是老婆说的对,我也找时机把你骗到我怀里来 。      菇:今晚你就睡地上吧。     白鸟:不!!!!)





家人们,明天更,拜拜

注:彩蛋是婚后生活,很好看我和我损友公认的,嘿嘿



评论(9)

热度(27)